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近幾年來,與相片中的曾威凱律師、劉繼蔚律師,還有許多位律師戰友在ㄧ些案件上並肩作戰。感謝有他們,關廠案、洪案等,才能有"律師團"。沒有團隊合作,是不可能取得一點點小進展的。 我記得去年318,在開完關廠工人案最後一庭後,我載著繼蔚,我說,關廠案看起來法官要判我們贏了,你有沒有高興? 結果他說, "我覺得很難過。為什麼17年來,要有一個起碼的公平正義,竟是這麼難?" 我們在車內沈默許久。 經過了臥軌、絕食、無數次的抗爭、被起訴、判刑、坐牢,最後關廠工人換得勝利。而這勝利,只不過是保有這些又老又病又窮的勞工,本來就屬於他們的資遣費,退休金而已。 很遺憾,訴訟過程中,許多老阿嬤,已經等不到勝利的這一天。
圖片
留言
  • 唐志慧
    感謝你們的堅持喚醒我,明天永遠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