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6年印尼僑生來臺升學輔導訓練班」共計十周,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學科測驗結束後,第二階段安排了豐富的課程讓學員們提早體驗精彩多姿的大學生活。在第二階段,各班華語老師精心設計各種課程,如:大學參訪報告、臺灣印尼文化對比報告、旅行計畫、廣告及微電影拍攝、多元的社團課程以及華語闖關遊戲等,讓學員透過實作的方式精進華語聽說讀寫能力。其中微電影拍攝到各班巡迴辦理微電影首映會,學員反應熱烈,並於會後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現場宛如真實的頒獎典禮。
在豐富多元的課程中學習,不只提升了華語能力,更讓學員充分展現創意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表現出印尼僑生們的活力,老師和輔導員也對印輔班僑生們精彩的表現讚嘆不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