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塞納河畔,左岸的咖啡 ♪
我手一杯,品嚐你的美 ♬ 」
  
Bonsoir,這次的雅婷國際二三事就藉著杰倫的歌聲,讓雅婷帶大家一起神遊法國吧(゚3゚)~♪!
  
231年前的今天,法國民眾攻陷巴士底監獄,推翻當時的波旁王朝,法國大革命拉開序幕,正式宣告從獨裁封建逐漸走向民主共和,為現今的法蘭西第五共和國立下基礎。
  … 更多
為了紀念這個民主勝利的日子,每年的國慶日都會舉行盛大的慶典,雖然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閱兵規模大幅縮減,但卻賦予它不同的意涵,藉由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與店員參與遊行,表達對抗疫英雄的感謝,並傳遞出法國堅韌的精神,凝聚法國民眾的心♡(*´∀`*)人(*´∀`*)♡!
  
法國國家管絃樂團音樂會與艾菲爾鐵塔的國慶煙火,也是法國國慶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節目,雅婷已經準備好今晚要來熬夜看線上轉播,幻想自己跟法國民眾一同置身浪漫之都巴黎的塞納河畔Σ>―(〃°ω°〃)♡→!
  
除了法國的歷史與國慶之外,雅婷也整理了法國日常小知識,趕快點進圖片更加認識法國人,如果哪天在路上巧遇 酷的夢- Ku's dream ,就有話題可以跟他聊囉ε٩(๑> ₃ <)۶з!
  
雅婷的國際二三事,下次想要跟雅婷神遊哪個國家呢? 快點留言告訴雅婷吧!
  
Fais de beaux rêves (¦3[▓▓]
  
👇🏼回顧雅婷的國際二三事
  
#東南亞二三事
https://reurl.cc/624Kyr
#荷蘭二三事
https://reurl.cc/AqWM8Q
#瑞典二三事
https://reurl.cc/oLak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