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趁著訪問馬來西亞吉隆坡之際,我特地與曾經在台南求學,同時也是雪蘭莪暨吉隆坡孔子教育學會主席吳德芳先生會面。吳主席是成功大學傑出校友,也是我的學長,因為創業有成,榮獲馬來西亞「終身企業楷模成就獎」也是少數獲得馬來西亞聯邦「丹斯里」封銜的華人。… 更多 吳德芳先生為現任雪蘭莪暨吉隆坡孔子教育學會主席,目前正規劃於吉隆坡市設立孔廟紀念園區,致力傳承儒家文化,相當支持馬來西亞的華文教育令人感佩。我們特別準備台南在地攝影家張武俊先生的作品「晨曦中的全台首學」送給他,並邀請吳主席今年返台參加台南市孔廟祭典。 此次我們與12位大學校長來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希望促成兩市教育合作交流,而新南向政策在台南,從教育出發,也正符合台南是全台首學的封號,相信在同樣重視教育吳主席協助下,一定可以達到以教育強化交流的目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