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上午,我們和馬來西亞台商總會座談。感謝他們在去年0206大地震期間,踴躍捐輸,協助我們救災重建,我也趁機會向許總會長及與會台商們報告重建進度相當順利,並且代表市民向他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同行12所大學校長及代表,則向台商們介紹台灣,尤其是台南高等教育的現況,以及提供的相關服務,相信透過更近一步了解,能吸引更多台商子弟到台灣,尤其是台南就讀。… 更多 大學校長們並且和台商總會簽訂5點備忘錄。(一)台南市大學聯盟應整合學校教學與研究資源,配合台商總會企業特性,研提產學合作方案。(二)台南市大學聯盟得提供台商總會各企業所需之專題研究、教育訓練、顧問諮詢等服務。(三)台商總會各企業得提供研究實習資源,安排協助台南市大學聯盟各校學生進行相關工作。(四)台商總會各企業得提出產業研發、培訓以及建教合作之需求,並參與推動執行。(五)以上推展產學合作與交流是雙方合作的共同目標。 我也籲請台商發揮影響力,持續支持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等相關計畫,並且多多鼓勵子弟來到生活條件便利,氣候與馬來西亞相當,相當適合馬來西亞學子前來就讀的台南留學,我們一定會竭誠歡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