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買到口罩時,如果可以的話,請找找看上面的Made In Taiwan鋼印。這個MIT標誌,代表著 #台灣製造,正在守護台灣!
 
幾天前,經濟部完成打造60條口罩新產線的任務,因為有政府民間組成的 #口罩國家隊,過去需要半年的工作,我們一個月內完成任務。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深受感動,來現場謝謝大家。
 
#拚經濟歐吉桑 沈榮津… 更多 ,一天到晚就衝現場盯進度。正因為這樣,沈部長最了解工具機業者、口罩產線製造商,還有經濟部、紡織所、精機中心、工研院、金工中心等政府團隊的辛勞,實在是發自肺腑、深深感謝。
 
我們一起達成了 蘇貞昌 院長交付的第一階段任務。接下來還有30條產線,預計於3月底陸續交機。台灣製造,會繼續守護台灣。
 
#有政府
#請安心
分享 經濟部
買到口罩時,如果可以的話,請找找看上面的Made In Taiwan鋼印。這個MIT標誌,代表著 #台灣製造,正在守護台灣!<br>  <br> 幾天前,經濟部完成打造60條口罩新產線的任務,因為有政府民間組成的 #口罩國家隊,過去需要半年的工作,我們一個月內完成任務。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深受感動,來現場謝謝大家。<br>  <br> #拚經濟歐吉桑 沈榮津… 更多 ,一天到晚就衝現場盯進度。正因為這樣,沈部長最了解工具機業者、口罩產線製造商,還有經濟部、紡織所、精機中心、工研院、金工中心等政府團隊的辛勞,實在是發自肺腑、深深感謝。<br>  <br> 我們一起達成了 蘇貞昌 院長交付的第一階段任務。接下來還有30條產線,預計於3月底陸續交機。台灣製造,會繼續守護台灣。<br>  <br> #有政府<br> #請安心
留言
  • 王聖遠
    那些中華民國派怎不出來抗議這個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