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看到國民黨這樣的操作,其實滿為國民黨感到可惜。
 
很明顯的,這社會的價值跟認同在轉移中,這是很複雜的過程,很多不同的環節需要被考慮進來,需要很小心翼翼地處理。
 
但國民黨自己老態龍鍾,跟不上這個社會意識的轉移就罷了,現在這個公開的行動,甚至透露已自暴自棄、放棄想辦法跟上,最後只敢窩在旁邊嗆另一個政黨:我笑、賭你不敢真的改變。
 … 更多
這很像馬拉松比賽,沒體力跑下去的,乾脆就放棄不跑了,轉身去笑還在努力向前跑的選手:量你也沒種跑完。
 
明明也是選手的政黨,不努力跑,卻把自己當鄉民。
 
這議題不論過程中被處理的好壞或快慢,都掩蓋不了國民黨自我放棄跟上社會腳步,只敢在局外賭氣嗆聲的事實。
 
尤其這些話,由國民黨代表改革的的數位計畫來呈現,更突顯這個黨的本質不改,給他們再多新的工具,也只是拿來服務老舊的思想,而非回應年輕人對議題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洪申翰 Sun-Han
    粉紅色口罩版,希望大家都能自在的選自己喜歡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