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謝謝蔡哲文上士捨己為人的大愛
#也感謝家眷的體諒與支持 陸軍二支部上士蔡哲文,家住花蓮市北昌村,在2月6日地震發生時,急忙中攜帶妻小逃離住家,並於稍事安頓後,立即返部投入醫療救援工作,持續於雲翠大樓救援任務中,協助災民檢傷與醫療後送。 蔡上士住家因地震受損,而無法居住,目前與家人住在德興體育場安置所。 單位考量蔡上士家中狀況,因此讓蔡上士休第一梯年假,但是蔡上士表示,目前妻兒都受到國軍及志工們的陪伴及良好的照顧,因此將持續投入醫療救護工作,期盼能幫助更多的災民。
圖片
留言
  • 徐千穗
    偉大情操,軍人就是棒,蔡上士給致上最大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