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移民署頒發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給義守大學Jamnia Mojdeh博士 內政部移民署鐘景琨副署長於106年3月15日特地南下前往義守大學,頒發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給國際觀光餐旅學系伊朗籍教授Jamnia Mojdeh博士,表彰她對臺灣教育的付出與奉獻。鐘景琨副署長表示,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的四大工作主軸,在人才交流部分是以「人」為核心,強化雙向專業人力交流。Jamnia… 更多 Mojdeh博士在伊朗、英國、賽普勒斯求學、工作,本身蘊藏豐富的多元文化,且擁有英國艾克斯特大學博士學位,同時也是鑽研資訊科技對旅遊業行銷之高級專業人才,希望藉由頒發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能讓Jamnia Mojdeh博士能長期在臺灣居住,為我國作育更多推展觀光英才,為杏壇創造新南向政策之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