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興建計畫」實地查證》 國發會副主委黃萬翔於6月下旬會同文化部次長訪查位於高雄市的文化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以進行104年度行政院管制「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興建計畫」的實地查證。 查證的意見交流過程中,黃副主委期許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完工營運後成為高雄市新亮點,而該中心未來除扮演連結表演團隊與民眾的藝文平台,提供愛好觀眾及國際觀光客優質的藝術表演外,並能於表演場所外吸引一般民眾共同享用該中心的其他多元設備資源,以落實跨域加值的創新作為。 各位朋友,讓我們共同以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做為藝文橋梁,締造南臺灣與國際接軌的契機。 #國發會 #衛武營 #文化部 #藝術文化
圖片
留言
  • 張嘉純
    沒犯罪為什麼被電,罪犯為什麼可以電人。
    社會秩序維護法是哪些單位有權進行刑事偵訊?
    台南市社會局,讓上華幼兒園分校+法王子老師用電電人。殺人侵佔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