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1947.2.28
這一天,是個起點,是台灣人終於無法忍受巧取豪奪的「祖國」統治,齊心反抗。
 
從台北開始,全台灣各地的仕紳、學生、農民、勞工、醫生以及藝術家,所有人,為了台灣這片土地的幸福,各自發揮自己的強項、團結合作。
 
但是,不論是228事件處理委員會的改革訴求,或是二七部隊的武裝抗爭,沒有例外,都在接下來的三月,被中國國民黨給屠殺。
 … 更多
每一年,到這個時候,我們就不禁想,要是,這些為著台灣奮鬥的人們還在,這座島嶼會不會有所不同?
 
但是,到了這一代的台灣人,我們不應該只是傷痛,而是為有這樣的先祖感到驕傲,
因為,228事件,以及接下來的數十年的白色恐怖,不只是段悲傷的歷史,更是一段台灣人追求自由的英勇故事。
 
我們應該要記得這一切,承接他們未完的願望,繼續為了予台灣成為一個台灣人的國家、世代都能自由生活的目標,繼續和他們一樣,堅定無畏的奮鬥。
 
毋通袂記,22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