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大運大放異彩🎉🎉🎉
2017臺北世大運在8月30日圓滿落幕
本次我國世大運健兒總共拿下26金🥇、34銀🥈、30銅🥉
總成績排名第三,創下歷來最佳紀錄
為慶祝本次佳績,8月31日舉辦「臺灣英雄大遊行」
選手們接受沿途民眾的歡呼與喝采,盛況空前! 📺臺灣英雄大遊行-精彩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hrccZqt-0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 臺北世大運《臺灣英雄大遊行》

👉愛爾達體育家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TASPORTS/ 🚩 愛爾達體育家族收看平台 🚩 🈶 中華電信MOD ▶ 愛爾達足球/育樂/體育台 ( CH 168・169・170 ) ▶ 賽事節目查詢 ( https://goo.gl/BAQTT ) 🈶 ELTAOTT、H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