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馬來西亞霹靂州三民獨立中學拜訪僑委會 馬來西亞霹靂州三民獨立中學「2017臺灣教育遊學研習團」於8月29日至本會拜會,經過一星期在臺生活,學生對臺灣美食如數家珍,並興奮地分享在臺所見所聞。此團為該校創校以來首次組團來臺研習,帶團蔡殷煥老師表示三民獨中校長和他都是從臺灣畢業的僑生,深知臺灣優良的教育環境,因此特別籌組以高二學生為主的體驗訪問團,希望鼓勵更多馬國學子來臺就學。… 更多 當僑生處呂素珍副處長介紹相關升學業務時,在場老師及學生們皆專心聆聽,並針對個人申請及聯招制度詳加提問,僑教處陳碧蓮處長也熱心幫同學們提問有關來臺就學的細節。此外,同學們亦主動表達感謝並敘述在臺灣美好的回憶,引起在場同學們的共鳴,紛紛表示希望以後來臺讀書時再來僑委會拜會。 #僑務委員會
#馬來西亞霹靂州三民獨立中學
#臺灣教育遊學研習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