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口罩我們來拚,謠言拜託大家幫我們澄清!
 
前幾天經濟部已經澄清過,先前專案出口的是 #非醫療用口罩,但網路上仍有許多錯假訊息,我們要再次強調:政府徵用的口罩 #沒有送給日本!
 
⭐重點:
1⃣.之前准許出口日本的「防花粉口罩」,不是防疫用的醫療口罩,不在政府徵用的範圍,也不會影響國內防疫用口罩供應。
 
2⃣. 這批口罩是廠商在1/24出口管制之前,就以日本運來的材料製造完、包裝好,準備裝運出口的貨品。
 
👉… 更多前幾天就澄清過:https://pse.is/Q9SCC
 
#團結防疫 #假訊息也要留意 #正確訊息請多多分享
分享 經濟部
口罩我們來拚,謠言拜託大家幫我們澄清!<br>  <br> 前幾天經濟部已經澄清過,先前專案出口的是 #非醫療用口罩,但網路上仍有許多錯假訊息,我們要再次強調:政府徵用的口罩 #沒有送給日本!<br>  <br> ⭐重點:<br> 1⃣.之前准許出口日本的「防花粉口罩」,不是防疫用的醫療口罩,不在政府徵用的範圍,也不會影響國內防疫用口罩供應。<br>  <br> 2⃣. 這批口罩是廠商在1/24出口管制之前,就以日本運來的材料製造完、包裝好,準備裝運出口的貨品。<br>  <br> 👉… 更多前幾天就澄清過:https://pse.is/Q9SCC <br>  <br> #團結防疫 #假訊息也要留意 #正確訊息請多多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