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昨日下午與慈庸、穩勝、繼蔚一同,陪同時代力量中和區參選人胡博硯在中和掃街。中和區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以三十秒通過攸關台灣眾多產業甚鉅的服貿協議。引爆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的行動。 這些只顧黨意,而不顧民意的立委,實在不應該再讓他們胡作非為。胡博硯是德國柏林鴻堡大學公法博士。除了在學院教書外,在這幾年來,他參與了包括關廠工人案、洪案、國道收費員案等案件,熱心而積極的為許多無權勢者奔走,實在令人非常感動。 因此,我相信如果選擇博硯,而不是張慶忠,博硯一定會是站在勞工、弱勢者的一邊,積極的捍衛他們的權利,而不是站在黨意、財團的一邊,這點,有很大的不一樣。
博硯!!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