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車輪黨病毒?朱立倫竟稱228連假「愉快」🔥
 
正值防疫緊繃期,又臨二二八事件七十三周年,號稱中國國民黨「正常倫」的朱立倫,竟在臉書邀請大家出遊的同時稱「228連假愉快」💢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祝大家「228連假愉快」?這不是 #地獄梗,什麼才是地獄梗?
 
連被認為「比較正常」的朱立倫都這麼說,那請問中國國民黨是在告訴台灣人民,七十三年前我們殺了兩萬多人,所以台灣人才有連假可過嗎?
 … 更多
真正和解的第一步,請從承認錯誤開始。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從來不只是一天的假日,更不是值得「愉快」的日子,他象徵著漫長療傷的開始,而在二二八將屆七十三周年的今天,這座島嶼的居民離真正的和解,都只跨出一小步,後續艱難的步伐,仍有賴你我承先啟後,擔起責任繼續走下去。
 
❓一個沒有中國國民黨的未來,怎麼這麼難❓
 
中國國民黨,就是盤據台灣七十多年,損害台灣發展的惡性病毒,一個沒有反省能力的外來政黨,不配作為台灣人民政治上的選擇,清除這深入骨髓的病毒,這是台灣基進的使命。
圖片
留言
  • 洪隆雄
    國民黨只曉得823保衛戰 忘了台灣人228的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