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市長的唬爛,市民都知道 🔥 武漢肺炎衝擊經濟,韓國瑜市長今天前往喜憨兒餐廳了解營運狀況,脫口說出「 #很多」餐廳因為這波疫情撐不住而 #結束營業。 然而, #不只勞工局沒有相關具體的數據,連一旁的新聞局長鄭照新都說: #進一步數據正在蒐集中。 原來,市長在沒根據的情況下,又 #開口瞎扯 了!
 
我們發現,韓國瑜每次講的「很多」,可能都跟你我想得不太一樣!
 … 更多
高雄市長選舉的時候,韓國瑜最愛說的就是「 #很多朋友都窮怕了」、「 #很多人都想發大財」。 當上市長後也是一開口就「 #很多外國朋友 對摩天輪有興趣」,當罷韓遊行五十萬人上街頭的時候,韓國瑜又說「 #很多都是外國人」! 總統大選被問到如何處理兩岸問題時,韓市長的回應竟是「 #會比蔡總統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次經發局跟勞工局都還沒做完整調查,尚未提出具體證據之前,高雄市受到疫情影響的部分,就已經透過市長的嘴變成「 #很多餐廳倒閉」,在紓困條例的經費還沒下之前就製造恐慌,實在是非常不負責任!
 
市府不斷用專心防疫來規避罷免,但是看到市長的發言實在感覺不出有在專心防疫,我們還是要呼籲,市長既然不在狀況內,應該要專心考慮請辭,幫市民節省時間也節省荷包。 #市長聽過很多人也很想罷免你嗎 同場加映, 高雄市議員改變趁現在!邱俊憲分析,高雄市經濟下滑,早在韓市長一上任就開始啦!
連結:https://reurl.cc/nVQy1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