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一個月前,當政府決策要打造新的口罩產線時,有些人不看好、認為做不到。而原本需要半年才能完成的60條產線,在一個月後的今天,全數完工。
 
感謝製造口罩產線的長宏機械、權和機械兩家公司,以及工具機公會許文憲理事長、東台精機的嚴瑞雄董事長、瀧澤科技的戴雲錦總經理,還有所有參與 #口罩國家隊 的工具機業者們。
 
我們一起證明了,當台灣人團結起來,沒有不可能。
 
既然是國家隊,拚經濟歐吉桑 #沈榮津 部長力邀 蔡英文… 更多 Tsai Ing-wen 總統,由國家元首來感謝國家隊!
 
總統說,這次疫情看出台灣真正的國力,來自台灣人民的韌性,以及願意接受挑戰的精神。平常也許有競爭,但面對挑戰時,我們就是團結的一體。現在全世界都缺口罩,但台灣按部就班,從停止出口,統一分配,到提升製造產能,現在這60台產線到位,會讓口罩供應更充分。
 
沈部長則再次謝謝口罩產線製造廠的呂清林董事長跟蕭鴻彬董事長,以及所有鼎力相助的工具機業者。這段時間以來,經濟部全體總動員, 經濟部工業局 更是努力百分百,相關法人如紡織所、金工中心、精機中心、工研院的貢獻,都讓人敬佩。
 
60台產線完工,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還有下一個目標要繼續努力。但能夠與政府、民間的精英共同為國家奮鬥,真的很光榮!
 
#鞠躬敬禮謝謝你
#為台灣繼續拚
 
(照片來源:總統府)
分享 經濟部
一個月前,當政府決策要打造新的口罩產線時,有些人不看好、認為做不到。而原本需要半年才能完成的60條產線,在一個月後的今天,全數完工。<br>  <br> 感謝製造口罩產線的長宏機械、權和機械兩家公司,以及工具機公會許文憲理事長、東台精機的嚴瑞雄董事長、瀧澤科技的戴雲錦總經理,還有所有參與 #口罩國家隊 的工具機業者們。<br>  <br> 我們一起證明了,當台灣人團結起來,沒有不可能。<br>  <br> 既然是國家隊,拚經濟歐吉桑 #沈榮津 部長力邀 蔡英文… 更多 Tsai Ing-wen 總統,由國家元首來感謝國家隊!<br>  <br> 總統說,這次疫情看出台灣真正的國力,來自台灣人民的韌性,以及願意接受挑戰的精神。平常也許有競爭,但面對挑戰時,我們就是團結的一體。現在全世界都缺口罩,但台灣按部就班,從停止出口,統一分配,到提升製造產能,現在這60台產線到位,會讓口罩供應更充分。<br>  <br> 沈部長則再次謝謝口罩產線製造廠的呂清林董事長跟蕭鴻彬董事長,以及所有鼎力相助的工具機業者。這段時間以來,經濟部全體總動員, 經濟部工業局 更是努力百分百,相關法人如紡織所、金工中心、精機中心、工研院的貢獻,都讓人敬佩。<br>  <br> 60台產線完工,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還有下一個目標要繼續努力。但能夠與政府、民間的精英共同為國家奮鬥,真的很光榮!<br>  <br> #鞠躬敬禮謝謝你<br> #為台灣繼續拚<br>  <br> (照片來源:總統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