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非常謝謝🙏競選總部主委 賴清德 在接下副總統候選人之後,第一次接受媒體專訪就和我同台,接受 周玉蔻 蔻姐的拷問(?)
 
無論是點頭 #蔡賴配 ,或是接任我的競總主委,我相信都是證明了我們真正有決心、也有行動力,願意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抗中保台這個目標🎯!!!
 
接受聯訪的時候,記者問到這幾天韓國瑜先生繼續講的一些誑語,賴主委超級幽默的回:「韓先生還是不要給大家一些 #錯誤的衛教示範… 更多 比較好。」害我差點在大家面前笑出來啦😂 拜託大家!支持最堅定守護台灣的蔡賴配、也讓品妤為了台灣進國會!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