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7年台灣國際蘭展今天正式開園,一早,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湧入展場,包括爭奇、鬥豔、幸福、未來等4大展館入口都大排長龍,看到大家充滿期待,準備入館賞遊,盛況空前,我相信今年蘭展一定會再創佳績,讓全國民眾看到我們推廣精緻農業成果。 今年報名參加蘭花競賽件數達2009件,質量都較往年大幅成長,今年獲得大獎花(總冠軍)的富樂蘭園以花朵達15公分的「插角花」蝴蝶蘭力克群花,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指出這是一株可以流傳許久的品種,要育種再突破絕非易事,獲得大獎花的殊榮,絕對是實到名歸 現場還展示嘉德麗蘭、胡蝶蘭、文心蘭、石斛蘭及其他蘭屬蘭花,多達2萬餘株,還有來自各地競賽花參與盛會,美不勝收,歡迎大家一起來。
圖片
留言
  • 钱震
    麻煩換個髮型好嗎,漢奸沒必要寫臉上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