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我回覆一下板上有個朋友的問題: 「邱律師你好,今天看到新聞說,民進黨希望勸退邱律師換選區選!我衷心期盼邱律師能堅持住!.........邱律師你自己發表聲明拒絕協商,希望你能做到!昨天,就是看到你的聲明,我才入黨,因為這代表時代堅持走自己的路,而不會被戲稱是民進黨外圍組織!如果妥協協商,與國民黨的分贓文化又有何不同?話重了些!但盼黨能夠走自己的風格!我是剛入黨的小黨員。」 首先,真的很感謝,你因為我而入黨,真的。 其次,我想要對你說的是,可能是因為不認識我,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疑慮。你可以相信我,我會堅持到底。因為,在這幾年參與一些案件的過程中,我看到許多人,雖然無權無勢,雖然含著淚水,但是他們還是堅持者自己的信念。 例如爭議了17年的關廠工人案。這些17年前幫助關廠工人的社運工作者,例如毛振飛,17年後,一樣堅持者自己的信念,甚至為了這些工人,臥軌吃上官司。 例如華隆案的工人媽媽們,這麼多年,她們一樣堅持者。例如苑裡反瘋車的苑裡居民,面對財團、警察,他們一樣堅持。 所以,在這社會上的角落,有許多人堅持著自己的原則。其實我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我只是想要做,跟他們一樣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