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3月底前,#紅外線額溫槍暫時禁止出口,優先供應國內防疫需求!
  
隨著國內防疫等級升級,額溫槍的需求也跟著增加。不久前, 鄭文燦 市長向 #陳時中 指揮官及 #沈榮津 部長 建議,額溫槍應該短暫管制出口。經濟部與製造業者討論後取得共識,為確保國內供應數量足夠,經濟部今日已經公告「紅外線額溫槍禁止出口」措施,從今天開始,一直到3/31為止。
  
出口管制主要是希望讓「紅外線額溫槍」能夠優先給國內使用,不過同一個貨號下還有其他貨號相同的體溫計。所以,其他類型的「體溫計」可提供申請書、產品型錄等文件,再向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申請專案出口。
 
⭐完整公告內容看這裡➡http://bit.ly/32SxHtl
分享 經濟部
⚠️3月底前,#紅外線額溫槍暫時禁止出口,優先供應國內防疫需求!<br>   <br> 隨著國內防疫等級升級,額溫槍的需求也跟著增加。不久前, 鄭文燦 市長向 #陳時中 指揮官及 #沈榮津 部長 建議,額溫槍應該短暫管制出口。經濟部與製造業者討論後取得共識,為確保國內供應數量足夠,經濟部今日已經公告「紅外線額溫槍禁止出口」措施,從今天開始,一直到3/31為止。<br>   <br> 出口管制主要是希望讓「紅外線額溫槍」能夠優先給國內使用,不過同一個貨號下還有其他貨號相同的體溫計。所以,其他類型的「體溫計」可提供申請書、產品型錄等文件,再向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申請專案出口。<br>  <br> ⭐完整公告內容看這裡➡http://bit.ly/32SxHt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