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期9天,連續第6年舉辦的善化區草莓季產業文化活動,從今天開始至3月12日盛大登場,南部的天氣雖然比較炎熱,但是在業者20多年來不斷累積經驗及技術改良下,克服氣候的因素,讓草莓也能夠成為台南的特色農特產品,全國各地皆有民眾「聞香而來」,擦亮了善化草莓的金字招牌,更是我們推廣精緻農業最佳見證。… 更多 除了開放自助採果,讓民眾體驗田園野趣外,近年來,善化的草莓業者也逐漸發展出「草莓冰淇淋」、「草莓香腸」、「草莓果乾果醬」及「草莓酒」等周邊產品,提供民眾有多樣化選擇,讓南部的朋友們不用再捨近求遠,在善化即可品嚐到酸甘甜的草莓。 善化草莓園皆位於交通便利的1號省道旁,除了可以開車前來之外,也建議大家可多搭乘大台南公車綠4及綠11線前往,在目加溜灣大道站下車即可到達,規劃一趟闔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幸福輕旅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