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本來昨天打算要路過鄭性澤家,跟他媽媽一起吃飯,無奈回程已經太晚。 想起三年前的母親節,鄭案律師團在台北 鄭性澤開了記者會,當天鄭媽媽來,說我們是"憨慢郎",希望大家可以幫幫阿澤。 就這樣又過了三年。三年來,我們的司法,還是不願面對這個錯誤。鄭性澤又在陰暗的牢房裡,白關了三年。三年來,我們看著他慢慢變老,束手無策,因為我們都是憨慢郎。 今天是母親節,鄭性澤的媽媽始終在苑裡的稻浪旁,等待她無辜的孩子回家。
留言
  • 邱淑禎
    第一次知道鄭性澤案,看了影片感到很悲傷,與洪仲丘案ㄧ樣。
    有人說世上不公義的事太多,你無法幫忙、也無法改變,就不應該花… 更多時間關注這些事。但我的心卻止不住悲傷;律師您們已付出行動協助這些被壓迫的人們,我能做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