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分享 洪慈庸
《給力平安》、《乎力幸福》母親節掃街活動<br> 《時代力量-洪慈庸競選辦公室新聞稿》 二月底時,洪慈庸正式宣佈代表「時代力量」,參與明年的台中市第三選區的(后里、神岡、大雅及潭子區)立法委員選舉。在正式宣佈參選後,洪慈庸本人在近兩個多月來積極拜訪基層,向各界人士請益,同時也積極尋求人民支持,希望有更多人也跟她一起為台灣站出來行動。 … 更多 洪慈庸競選團隊在五月九日母親節前夕,與時代力量目前推出的全部區域候選人,包含林昶佐、、胡博硯、邱顯智、柯劭臻、馮光遠等人聯袂在其故鄉后里,展開宣布參選後的第一場公開掃街行程。上午八點時,時代力量各區域候選人及洪慈首先在后里鎮安宮上香祈福,隨即在后里的內埔市場展開掃街,沿途中發送象徵「給力平安」、「乎力幸福」的蘋果,預祝后里區的居民母親節快樂,市場掃街過程中,包含洪慈庸在內的時代力量候選人們受到市場內許多民眾的歡迎與支持,許多攤商與逛市場的民眾除了熱情與洪慈庸合影,更積極表達樂見有年輕的候選人願意回來帶動故鄉的改變,甚至有許多人直接表達往後將擔任洪慈庸的競選志工,希望讓更多朋友也瞭解時代力量「透明、開放、參與、行動」的政治訴求與主張。 中午之後,時代力量全體工作人員轉往洪家與洪慈庸、洪媽媽、洪爸爸提前共度母親節午餐。時代力量候選人林昶佐以及馮光遠也分別準備了母親節禮物及卡片,感謝洪媽媽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以及對洪慈庸在決定參與選舉過程後的堅定支持。而時代力量候選人及志工們也為洪媽媽準備了母親節蛋糕,與洪慈庸一同為洪媽媽提前度過母親節。 最後,洪慈庸也表示,今天首次在后里與鄉親的市場掃街活動,對她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她表示:「這些在市場擺攤的叔叔伯伯阿姨們有不少人過去也都有接觸過,感覺特別親切,尤其是在自己的故鄉讓我更感到大家對我的期待以及支持,我一定會在未來幾個月的選戰過程更加努力,希望不負后里鄉親的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