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分享 陳祺忠──和邱顯智及其他 2 人。
今天在邱顯智的志工招募說明會中,看著預期中少少的新面孔,然後吉米陳從樓梯下走上來,我就開始掉眼淚了!其實我真的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所以我其實蠻怕在公共場合說出那些會掉眼淚感動的事情,反而常常用笑話或者是嘲諷或者是大道理的發言方式,很少去觸碰感情面! 看到吉米陳會掉淚是因為我今天早上10點就在苗栗地景藝術節 Miaoli Land Art Festival顧攤,下午跟一位正妹閒聊的時候,就聊到時代力量 New… 更多 Power Party台中參選人之一的柯劭臻律師,被黃國昌老師揭露戶頭只剩下一萬元的事情,因為迷失小熊從臺中搬到苗栗,之前在臺中策展的時候,土地並不像後龍展場那樣是由火葬場滾出後龍自救會 臉書應援團的會長所有,所以租金、從桃園移動到台中的費用,以及後續一些志工、活動的錢,扣除群眾樂捐,都是柯劭臻律師支出!所以其實在黃國昌老師揭露此事之前,我聽到柯劭臻律師戶頭裡面剩下的錢錢是只有600元的!把錢花在環境保護宣導上面,而自己簑衣節食過日子,這樣的事情卻無法廣為被選民所知,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政治真的非常不好玩,但是如果沒有擁抱理想的人跳下去玩,那臺灣註定是輸的,Weiche Fu在張欽智版上留了一段話:『我也不覺得,只要是掛上第三勢力的名字,道德光環就比較高。』,這段話說的實在是太好了,其實臺灣被政黨政治的框架給綁架了,很多人的投票行為主要因素並非候選人,而是政黨!因為國民黨深厚的經濟實力與保守作風,足以確保自身的利益後,就投給國民黨;因為民進黨的蔡英文主席可能在2016翻轉整個戰局,勢必投給民進黨的立法委員的機率又會增高!這樣被選舉可能結果與政黨綁架的投票模式,真是臺灣前途的夢靨阿! 我必須很驕傲的說,當我站出來幫助邱顯智才不是因為他是時代力量的新竹市立法委員參選人,而是他在華隆自救會的時候,願意當一群協助華隆自救會阿公阿罵們討回退休金學生的律師,在每次非暴力抗爭時,我們起碼知道自己萬一被抓會有律師會來保我們!那時候只有邱顯智,沒有時代力量,而他也不只幫我們,還幫全國關場工人連線,那時候連時代力量的前身公民組合根本都還沒有阿! 記得邱顯智律師的好朋友也是掛總幹事的曾威凱律師說過:『傻子才能改變世界!』,還好我夠傻,所以我才能夠跳脫政黨、第三勢力這種假議題,去支持這些人。因為我從頭到尾支持的就並非時代力量這個黨名,而是時代力量的這些傻子候選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