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給力平安》、《乎力幸福》母親節掃街活動♥♥♥♥<br> 時代力量-洪慈庸競選辦公室採訪通知 【為台灣出來,從故鄉出發】… 更多<br> 二月底時,洪慈庸正式宣佈代表「時代力量」,參與明年的台中市第三選區的(后里、神岡、大雅及潭子區)立法委員選舉。她的參選聲明曾表示:「『素人』不再是將自己與政治隔絕的藉口,目前的國會既然不能承載社會改革的期待,我決定走進國會,代表公民監督行政、改革司法,與大家攜手為公平正義的實踐努力,推動台灣繼續前進。」。 因此在正式宣佈參選後,抱持著許多台灣人民支持洪家的感恩心情,洪慈庸本人也在近兩個多月來積極拜訪基層,向各界人士請益,同時也積極尋求人民支持,希望有更多人也跟她一起為台灣站出來行動,此外,當許多人認為洪慈庸的形象可能較適合在都會區選舉時,洪慈庸本人則是秉持初衷,希望能從故鄉后里出發,真正去回饋在地鄉親對她的支持。 【洪慈庸后里首場公開掃街活動】<br> 因此,洪慈庸競選團隊將於母親節前夕,與時代力量目前推出的全部區域候選人聯袂在故鄉后里,展開其宣布參選後的第一場公開掃街活動。五月九日當天上午八點,時代力量各區域候選人及洪慈庸將在后里鎮安宮上香祈福之後,隨即在后里的內埔市場展開掃街,沿途中將發送象徵「給力平安」、「乎力幸福」的蘋果,預祝后里區的居民母親節快樂,市場掃街後,包含洪慈庸在內的時代力量候選人們也將轉往后豐鐵馬道(后里馬場入口附近)進行短講,讓更多人瞭解時代力量「透明、開放、參與、行動」的政治訴求與主張。而中午之後,時代力量全體工作人員也將在洪家與慈庸、洪媽媽、洪爸爸提前共度母親節午餐。 母親節前夕的這場公開活動,對洪慈庸來說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這是從故鄉后里出發的首場公開掃街行程,希望能在未來這幾個月的選戰過程,對人民訴求及呼籲,靠著人民的力量一起出來團結行動,台灣人一定可以改變政治生態,讓台灣人民的未來擁有更有尊嚴的生活。 *當天活動詳情,請參考以下流程安排,敬邀各界先進與媒體朋友前往參加活動及採訪!* 【預計時間&活動詳情說明】 08:00~08:30<br> 時代力量全體工作人員及候選人洪慈庸、林昶佐、胡博硯、邱顯智、柯劭臻、馮光遠於鎮安宮上香祈福。 08:30~09:30<br> 時代力量區域候選人於內埔市場進行掃街、短講。 10:00~11:30<br> 時代力量區域候選人於后豐鐵馬道(后里馬場入口處附近)進行短講。 (新聞聯絡人:楊宗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