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由國書提案所提案《科技基本法》修正案,在六月份經過總統府公告後,也讓「科普」這個概念首次進入台灣的法律。在未來,我們預計將會每年有兩億元的經費投入到科普這個知識產業,而為了瞭解民間的科普團隊對於本次法案的期許,國書特別邀請了可以說是在台灣網路社群中最知名PanSci 科學新聞網來到立法院,向他們請益目前台灣科普推廣的現況與困境。… 更多 而為了能夠讓後續行政部門在相關子法的修訂與執行上,能夠更充分的參考民間的建議,讓本次修法可以真正促成在科普推廣上的公私協力。我將在下禮拜五邀請同樣也很重視科普的科技部陳良基部長來到立法院,並廣邀民間正在各領域從事科普與知識轉譯的團隊出席,讓我們一起討論如何讓台灣的科普可以在本次的修法之後,做得更好! 讓科學有趣,讓艱深的研究不再與社會充滿距離,在這個流言滿天的年代,我們更需要科普讓這個社會變更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