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各位家長、爸爸媽媽們午安,這幾天大家關心幼兒園的留言,雅婷以及相關同仁都有收到。 任何形式的不當管教,包括兒虐,都是零容忍。我們希望的是,給幼兒一個健康、安全長大與學習的環境。
 
教育部持續推動防範兒虐: 1. #落實通報機制 #確實裁罰,提升幼兒園負責人及教師的 #兒少保護知能。
2. 若經認定為不適任教保人員,不得再擔任教保人員,並通報到全國教保服務機構不適任人員資料庫。
3. 補助地方政府 #… 更多增置100名以上辦理學前教保及查察人員,並 #重點稽查 有相關情事發生的園所。
 
我們也會持續努力改善制度,讓每一個園所都能變好。幫助努力經營的園所與教保人員,他們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教育部與每位家長的重要夥伴。 有關違法園所 #提高罰則額度,教育部也持續了解各界意見並 #辦理修法作業,以確實維護幼兒的權益。
圖片
留言
  • June An
    希望全部教室皆裝設監視器,但"不"開放給家長即時監看以保護老師隱私權,但亦不給園方刪除、編輯的權利,全部影像即時上傳雲端備份,以備爭議發生的時候,雙方皆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