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早安,嗨起來!這是口罩機工廠正在努力試機、準備出貨的影片,記得開聲音,傳到你的群組去。
 
目前口罩機器產線正在最後趕工中,預計本週會全部完工出貨。過去需要半年的工作,壓縮在一個月內,真的是口罩機械製造商、口罩生產商還有工具機業者捲起袖子、揮汗打拚的成果。
 
感謝之餘,今天也要跟口罩機一樣動起來,認真打拚喔!
 
#認同請分享
分享 經濟部
早安,嗨起來!這是口罩機工廠正在努力試機、準備出貨的影片,記得開聲音,傳到你的群組去。<br>  <br> 目前口罩機器產線正在最後趕工中,預計本週會全部完工出貨。過去需要半年的工作,壓縮在一個月內,真的是口罩機械製造商、口罩生產商還有工具機業者捲起袖子、揮汗打拚的成果。<br>  <br> 感謝之餘,今天也要跟口罩機一樣動起來,認真打拚喔!<br>  <br> #認同請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