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全國童軍大露營-國軍野戰沐浴裝備貼心服務奧援」 2018全國高中童軍大露營日前在台中大甲高工盛大舉行,為使青年學子在五天四夜的活動享有完善熱水沐浴,主辦單位特別協請國軍支援野戰沐浴裝備,由五支部補給油料庫統籌規劃執行任務。主辦單位大甲高工簡校長除對國軍愛民助民表達由衷感謝外,更對補給部隊官兵訓練成果,給予高度肯定。
五支部補油庫庫長毛上校表示:「此次的活動,不僅驗證沐浴裝備性能及人員訓練成效,更希望藉由參與任務官兵們的認真付出,使青年學子認識國軍、認同國軍,進而加入國軍」。
圖片
留言
  • 丁福雄
    各地駐軍在一年內也應該撥出時間作駐地週遭環境的了解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