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我非常肯定柯建銘總召過去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但我認為,代議政治應該是政黨在國會相互辯論後再做決策,但現在國會找不到政黨互相辯論,取而代之的是黨團協商。對此,我們無法認同,也要求廢除黨團協商。 時代力量與國民黨的王金平或民進黨的柯建銘,在價值上發生歧見。因此,我不會與柯建銘協商,會競選到底。這不是針對特定的個人,但雙方價值有分歧,否則第三勢力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
超連結 NEWTALK.TW

邱顯智:與柯總召價值不合 將參選到底 | 新頭殼 newtalk

時代力量4日舉辦線上入黨、線上捐款記者會。雖然時代力量強調,願意與其他政黨協調,促成單一候選人與國民黨候選人對決;但參選新竹市的律師邱顯智則表示,時代力量反對立院政黨協商,他的價值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合,他將參選到底。 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對於立委選舉提出3項原則,分別是: 1. 時代力量將極盡全力、號召最佳的人選,代表黨投入區域立委選舉; 2. 時代力量願意與其他進步勢力協調,盡力促成單一候選人與國民黨對決; 3. 為了凝聚進步力量的團結,在不分區立委人選部分,以時代力量堅持的開放機制原則為前提;時代力量願意優先支持其他進步勢力推出的優秀不分區候選人名單。 對於區域立委部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