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晚8點,在民視新聞台 53頻道《政經看民視》,阿芳與大家來討論國內外時事。 今天將討論2020總統大選所有候選人的可能性作分析,雖然有人用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比擬,但國家的治理並非是一家公司的運作,而是需要有公共價值的核心來運轉的,考量國家整體發展及保障人民權益,才是國家領導者應有的風範。 邀請各位鄉親朋友,與世芳作伴,晚上8點請準時收看。
圖片
留言
  • 陳新地
    300故事:百姓都要繳稅.無本生意.不必繳稅.轉型正義.公平.公正.1.各宗教團體.有收錢.一律開統一發票.要公開.透明… 更多化.使百姓捐各宗教有依據.無開收據被捉.依法處理.送法辦.2.捐血中心.也是要開統一發票.因捐血後賣血得利3.其他基金團體.有關捐錢.都一樣開統一發票.無開統一發票.送法辦.-----開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