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罷免連署突破 #50萬
 
今天台灣基進、 Wecare高雄 、 公民割草行動一起招開記者會,向所有市民宣布一個好消息, #連署書數量已經來到 #513160份 ,已經逼近罷免成功所需的同意票數。
 
高雄人,正團結在一起,一起替高雄出口氣。
 
第一口氣,是當48萬高雄人站出來,表達故鄉被糟蹋的不滿,被批評是民主遮羞布,沒這麼多人,連署書的數量 #超過Wecare遊行的人數 ,告訴韓國瑜,就是有這麼多高雄人不滿。… 更多
 
第二口氣,是當他們訕笑高雄人,認為罷免不可能成功,都是小牙籤在戳「偉大的韓市長」,我們用 #最短的時間 , #寫下最多的連署書 ,展現高雄人捍衛家鄉的決心。
 
接下來,我們還要出第三口氣,就是投票。
至今,已有51萬份連署,然而,最重要的,還是屆時的投票,不論你當初投給了誰,是否受騙,
這一次,只有再一次投下這張票,修復錯誤,我們才能找回高雄的美好。
 
萬事俱備,只等造冊完成,一起迎向 #光復高雄 的時刻。
 
#這一次我支持韓國瑜
#被罷免
圖片
留言
  • Sky Ho
    就只差最後一步-投罷免票了,高雄朋友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