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週日晚上到右昌元帥廟,跟鄉親廟口談天。
先深深一鞠躬感謝右昌鄉親像家人一樣,二十年來的支持。 回到右昌,我想起1995年第一次當選立委,右昌後援會當時就在元帥府旁邊,在這裡一步一腳印掃街的情景。
1998立委選舉時,我承諾如果連任,要設立右昌第一個立委服務處回饋鄉親。一直到2004年我到行政院擔任政務委員,才把服務交棒。 過去這麼多年,右昌的事我沒忘記。… 更多 在立委時爭取高雄大學設校及區段徵收時,提高居民土地發回的比例。
我在行政院擔任政務官時,協助提高援中港魚塭補償。
擔任代理市長時,關心左楠飲用水問題。 上星期,我們在立法院也剛送出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新台17線經費約有32億。連接市區及濱海右昌、梓官、彌陀、永安和茄萣的民眾。 近年來,市府在後勁溪的整治、森林公園的開闢、德民新橋等基礎建設的完工,讓楠梓人流往來及生活更為便利。 我會努力讓右昌舊部落及鹽田的高雄大學新都區,逐漸發展為新舊並容,好居家、好生活的地區。
圖片
留言
  • 杜桂舟
    最受高雄市民愛戴的未來市長,請保持第一名的民調,要堅持,辛苦你了,加油,支持你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