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我的爸爸是超人】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快到了!
小編特別街訪了好多人,請他們談他們的爸爸。
有的是子女談爸爸,有的是另一半是爸爸,有的是自己當爸爸,還有對他如親生父親的知遇恩人。
許多人談到父親,心情都很複雜、都好感動呢! 本周登場的是「子女談他們的爸爸」。
謝謝仲介小林、年輕媽媽小君、業務阿德、大學生阿文,真性情的說出他與爸爸的關係。 ※邀請你一起來分享你與爸爸的親密關係!… 更多
◆ 兩步驟,輕鬆抽
1. 按讚「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2. 分享貼文,標記兩位朋友,並留言你與爸爸的親密關係~
範例:
1.我的爸爸是「司機」。(請介紹爸爸的工作)
2.他每天都叮嚀我騎車要小心。(爸爸給給你最深刻的記憶、影響是什麼)
3.我想開車帶他去環島。(你想為爸爸做一件什麼事?)
(複製小編或網友的答案,可是沒有抽獎權利的喔!) ◆ 活動時間:
7月12日~7月20日,中午12點截止(將於7月21日晚上10點,隨機抽出1位留言的粉絲,獲得「神采實業」榮獲2017臺灣金選的冰咖啡紗科技超彈西裝 http://bit.ly/2ugxxxu 一件,另有三位可獲精美小禮物!
(得獎者將以留言的方式通知中獎,恕不另行發文) #我的爸爸是超人
影片
留言
  • 林麗鸞
    @{葉劍鷹} @{劉瑞玉|100006675813892}
    1、我家爸爸是司機
    2、他總是最疼愛我,我要去遠地方一定親自載我去
    3、希望他可以身體健健,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