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發達的交通建設是一座城市發展的重要基礎,大台北地區都已經形成五鐵共構的系統的路網來運輸、連結北北桃三座城市,可是高雄只有紅、橘兩條捷運,同樣為直轄市,高雄期待更便利的交通運輸,可以帶動城市健全的發展。 每個人都有「行」的權利,捷運黃線及輕軌是為了完善我們的交通路網,在夏日炎炎的天氣裡,沒有人願意頂著大太陽騎機車,我們也期待大眾運輸工具的密集可以降低私人運具的使用,使高雄朝綠能、永續的城市邁進。
超連結 ETTODAY.NET

苦苓/別躲捷運吹冷氣,邊說風涼話! | 最新評論 | 雲論

一個城市的捷運若尚未形成網絡,就無法達到公共運輸功能的普及。但每次一講到軌道建設,就會有人起而反對。請不要躲在捷運吹著冷氣,一邊說風涼話好嗎?你需要捷運,我也一樣需要!
留言
  • 蔡聰永
    為什麼高雄不能蓋捷運、只是因為不是天龍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