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臺美交流貢獻卓著 AIT前首席武官羅瑞華獲頒梅花卡 美國在臺協會(AIT) 前陸軍上校、聯絡事務組羅瑞華(Randy Hulme Lawrence)… 更多 組長積極推動我國與美國各項交流,鞏固兩國邦誼貢獻卓著,3月10日從移民署何榮村署長的手中,接下對我國有特殊貢獻外國人所頒發的永久居留證「梅花卡」。拿到梅花卡後羅瑞華表示很開心以後能在臺永久居留,他們全家都非常喜愛臺灣,而就讀本地學校孩子們的中文也都非常流利。他希望將來成為羅老師,以自身專長培育臺灣的下一代! 何榮村署長表示,「梅花卡」頒發的對象包括對我國有特殊貢獻、高級專業人才及投資移民人士等,外國人有這張卡就可以在臺永久居留。羅瑞華積極推動我國與美國軍事防衛合作,並曾獲得部會級以上政府機關獎章,其專業能力及對臺貢獻一致獲得「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案件審查會」審查委員們之肯定,期盼他自AIT卸任後,仍能繼續為兩國關係貢獻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