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非常遺憾國民黨在協商過程中,先是用時間因素當理由,導致台中市之外的四都無法確認辯論日期,後來又說是郝陣營堅持「媒體提問」、無法退讓,導致第一、第二次協商確立的基本原則,都被推翻。他強調,在兩黨決定坐下來參與公視主辦的辯論協商前,「媒體提問」就不存在於公視提案的版本,非常遺憾國民黨在過程中推翻了雙方認可的基礎,以至於協商無法繼續下去。 … 更多 民進黨一直全力促成辯論,從不把本黨五位候選人各自複雜的問題「外部化」,而且從來沒有用行程安排或其他理由,為某一直轄市做刻意的「切割」處理。民進黨對五都候選人辯論,一貫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亦即希望在公平、單純的原則下,正面且積極地促成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未來若有其他機構或媒體提出辯論規劃案,民進黨同樣會基於前述樂觀其成和正面、積極的態度,參與五都選舉辯論的規劃工作。
超連結 DPP.ORG.TW

遺憾國民黨推翻共識致五都辯論再度觸礁

針對公共電視邀集民進黨、國民黨雙方協商五都電視辯論,卻因國民黨方面屢次推翻會議共識,致公視提出的電視辯論方案再度觸礁,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今(5)日傍晚表示,民進黨無法接受國民黨在每次會議期間,一再用各種理由推翻前次會議的共識,導致兩黨協商無法繼續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