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當選後當務之急想要做的三件事,第一是新竹市的教育問題,特別是圖書館等資源,第二是推動育兒津貼,第三則是改革高房價的問題。 其實這不僅僅是新竹市的問題,是整個台灣面臨的困境!我的知名度也許不高,但之所以參選是因為自己的理念與想法,因此我會努力讓市民了解我的理念,以及願意跟大家站在一起,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決心。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專訪】邱顯智:若當選立委將改善圖書館、推育兒津貼

獲「時代力量」提名參選新竹市立委,關廠工人、大埔等社運事件辯護律師邱顯智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記者提問關於參選抱負,當選後當務之急想要做的三件事,他答覆,他將關注新竹市的教育問題,特別是圖書館等資源,第二…
留言
  • 蔡碧偀
    新竹市因為有竹科的關係,物價及房價特別高,不輸台北,但對不在竹科上班的人就極不公平,何時能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