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從苗栗的這些事,像警察在反風車時拖行那些學生們來看,這個國家對年輕人是很壞的,學生是為了台灣的一種熱情,卻得到這種對待。然後323、324,學生沒有拿什麼東西,但卻被打得頭破血流,我的當事人被噴水噴到三層衣服都溼掉。 我是覺得這不但讓年輕人覺得非常沒希望,而且是讓他們覺得,國家對年輕人非常壞,你一直要強推服貿,但那對年輕人是非常不利的,只是對財團有利,讓人想到你和北京那些奇怪的利益,那種政商版圖的利益,而沒有在顧這些囝仔,所以才會給他「幹」。 年輕人投入社運這是種無奈。我希望這種社會運動風起雲湧的時間趕快過去,大家都很累了,真的很累了。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專訪】談世代正義 邱顯智:這個國家對年輕人非常壞

獲「時代力量」提名參選新竹市立委的律師邱顯智,曾參與多次社運並為當事人辯護,日前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到對「世代正義」的看法。他說,年輕人參與社運抗爭被警察拖走,服貿硬要通過對財團有利,卻對年輕人不利,這…
留言
  • 陳永昌
    這個國家生病很嚴重!因為被郝馬搞了15年(沒死半條命)!柯P幾個月就能改變台北市!真的天佑台灣。像你這種人才老天會眷顧,不要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