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我做台權會長時,去苗栗為丟鞋案開庭,就是林飛帆、陳為廷他們。開庭的時候,苗栗縣警局的刑警就跟著我們,跟拍我們,到法院裏面,甚至到法庭裏面,我非常生氣!我覺得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拍當事人!後來只剩我們自己在走。結果原來不是在拍林飛帆,不是在拍傅偉哲,不是在拍陳光軒,原來是在拍律師!原來是在拍律師,在對我蒐證!走到法庭裏面還在拍我!我的想法是很生氣,為什麼這個國家會變成這樣?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專訪】邱顯智:丟鞋案開庭時 刑警竟一路跟拍律師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今(30)日為陳為廷丟鞋案出庭,在庭上的相關說詞又引發議論,本報記者日前專訪該案律師,獲時代力量提名參選新竹市立委的邱顯智時,邱顯智提及,他在為丟鞋案當事人辯護時,苗栗縣警局的刑警竟然…
留言
  • 邱淑禎
    但願您會看留言。
    不跟拍當事人拍你--律師,目的是警告你:敢替受害者或被壓迫者辯護,你就會盯上列入反對當權者… 更多的黑名單,就會被牽連也變成被壓迫的一群,藉以孤立被害人、被壓迫的。當無人幫助被壓迫的,那些被害者一定必死。
    中國人很熟稔這一套操作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