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 Dpp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中嘉易主,NCC擋得住中資插旗?要求相關單位清查資金成份 嚴防媒體壟斷言論集中化!
「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來自中國市場的營收比例高達93%,且自2008年起即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依據「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業別項目」規定,有線電視事業並不是陸資來台許可投資項目。
蔡衍明買下中時後,在2008年12月5日下午6點跟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辦公室報告「買了中時」,王毅當時的回應是「集團將來有需要,國台辦定會全力支持」,這等於是南山人壽的翻版!
旺旺無論資金成分、市場垂直壟斷,都讓人疑慮,因此他要求NCC、投審會及國安單位應該徹底清查資金成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