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我們想要提醒郝市長,今天問題不在於檢調偵查,問題在這真的是件弊案!而這正是國民黨在台北市執政長達12年的成果!他說,市長、副市長跟秘書長是市政府的鐵三角,之前李永萍副市長已經請辭,現在秘書長因為嚴重涉案而遭到搜索!市府秘書長嚴重涉案,如果當市長的人都不知道,這要不是市長昏庸無能,要不然就是包庇縱容!
超連結 DPP.ORG.TW

北市府秘書長遭搜索,郝市長心中只有選舉,馬主席只想迴避切割!

針對台北市秘書長遭檢調搜索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今(7)日表示,郝市長不但沒有為市府秘書長嚴重涉案遭檢調搜索來向台北市民道歉,反而責怪媒體報導與檢調搜索,害他民調掉下來;而提名郝市長的馬英九主席更只以「沒評論」這樣敷衍的態度來迴避問題。這顯示,郝市長到現在心中還是只有選舉,而馬主席對這麼嚴重的事,卻只想迴避切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