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充滿希望 趁著立法院休會,週六下午接岡山、永安,晚間來到路竹。 立法院上週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送出委員會,其中已核定的項目「岡山-路竹延伸線」總經費共有300多億。 岡山-路竹延伸線未來完成,將服務北高雄35萬人口,連結岡山本洲工業園區、漢翔航空工業,永安工業區以及路竹科學園區。 如果能夠爭取台積電三奈米廠進駐路竹,預計台積電將投資5000億,創造一萬個就業機會。
岡山、路竹成為高雄新都心,指日可待。 北高雄充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Ty Lee
    高雄人的胸襟很寬廣大部分都支持從外地來的朋友,但這次要很堅定支持從小在高雄長大的陳其邁。鄉親一致通過支持讓位市長陳其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