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聖誕節不是在工作就是在開會,所以除了窩在辦公室之外也不太知道要做什麼,既然要尊重專業,還是讓我們的思宇局長來告訴大家今年歲末有多好玩吧。
-
#等等八點半鎖定我的臉書直播
留言
  • 徐雅琪
    不好意思,借打個廣告

    我們是「柯文哲粉絲後援會」,正在尋找「身為柯粉卻感到孤單」或是「想要看到更多柯P」的你。

    … 更多 在這裡,你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我們是一群跟你一樣熱愛柯P的超級鐵粉。你對柯P的每一個深愛我們都懂,你厭倦媒體對柯P的斷章取義,我們也懂。這裡聚集了滿滿的柯粉,讓你能好好的喊出你有多愛柯P、讓你不孤單、讓你每天都能看到關於柯P的各種消息。

    我們希望喜歡阿北的你能一起來加入我們,將正面能量潛移默化給更多的人,讓改變成真持續發生,並在必要時刻把這股正能量集結起來變成能夠幫助阿北的力量~

    我們也會不定時的舉辦「讓每個柯粉都瘋狂的活動」(詳情請見社團相簿區和活動訊息),這裡是專屬每個柯粉的家,若你也想更多的看到關於柯P的消息,熱情的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95820070731826/

    我是版主群之一:徐雅琪,期待你的光臨,我們都在粉絲團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