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移民署何榮村署長南下嘉義 訪視當地新住民與在地協力夥伴! 內政部移民署何榮村署長在106年3月7日偕同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徐文志副執行長、海基會張峯青副處長及陸委會研究委員何達仁南下,在嘉義市政府民政處吳芯榆處長陪同下共同探視大陸籍新住民涂秋蘭女士,何榮村署長表示涂秋蘭女士努力克服生活困難的故事,令人十分敬佩。… 更多 何署長接著前往拜訪移民署在地協力夥伴-嘉義市傳統文化與藝技協會,何署長認為,移民服務講求跨機關合作、共同服務,目前也仍有許多地方需要仰賴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看到新住民融入在臺生活,甚至進一步回饋社會,顯見政府照顧新住民政策及作為已獲得良好成效,也誠心感謝所有為新住民幸福打拼的夥伴,更期望居留在地的新住民都能美麗築夢、建立幸福新家園。最後前往烏司答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餐廳拜訪來自土耳其的主廚駱庫曼,也親自下廚體驗製作土耳其料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