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韓流 回來了? 是 #流標 的流啦!🔥
 
媒體報導,高雄亞洲新灣區60期重劃區的「 #停三」用地BOT招商案,今日宣布流標。 📌這是從2月11日以來,「 #特貿三」、「 #特貿五」之後, #7天內第3件 重大招商案流標。
 
過去韓市長面對媒體、選舉時的高人氣表現,被稱為韓流,如今選舉完畢,回歸市政面來檢視,韓流之名已經等同「 #標案遇到韓就流標」。
 
攤開市府公文,高雄市政府徵求民間自行規劃申請參與… 更多 「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特定區停 3 用地新建營運移轉案」政策公告,時間是2019年12月,正是總統大選期間, #根本不會有人敢在這個時候冒險, #投資這麼大的標案。
 
十二月招標,廠商要面臨得標後 #首長可能換人的風險,等到大選結果底定,市長又面臨罷免危機,更讓想賺錢的廠商卻步,對廠商來說,投資需要評估的除了 #成本、 #營收 之外,也 #包含政治局勢、 #政府態度 等投資環境, #韓國瑜就是投資者最大的風險。
 
都發局處、港區土開公司的努力,都因為一個自帶投資風險的市長,陸續化為烏有。
 
過去,陳菊市府為了改變高雄的工業城市宿命,積極透過港區的 #硬體建設開發,去 #帶動產業升級及內需。
 
在亞洲新灣區一代,興建了高雄展覽館、港埠旅運中心、總圖書館一期、輕軌環狀線一階,而MLD、總圖二期等開發案也完成招商,在嚴苛環境下仍繳出亮麗成績單。
 
但號稱要讓高雄發大財的韓國瑜一上任,除了每天吹噓外國人對愛情摩天輪有興趣之外, #對於高雄的重大標案貢獻度根本等於零。
 
這樣子的市長,還不罷免嗎? #連署書繼續簽繼續收
#造冊同步進行
#光復高雄 #雄罷天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