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是不是真正的「好友」?科技能為你解答人與人之間的玄妙關係】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朋友常常相處在一起
不僅價值觀會越來越像!
據說連大腦的神經反應也會變得相似!? 你也一定要知道>>>
➡你幸福嗎?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9eu.htm
➡網際網路為世界帶來的影響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BkQ.htm #天天讀科學
#更多科學知識盡在科技大觀園
超連結 DQ.YAM.COM

是不是真正的「好友」?科技能為你解答人與人之間的玄妙關係 | DQ 地球圖輯隊

「人生於世有幾個知己」──知己,顧名思義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美國達特茅斯大學(DartmouthCollege)一項新研究揭露,除了了解彼此,你和你的知己對這個世界的感知方式也會極度相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