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支持台灣獨立音樂 海洋音樂季2.0重開機】 每到夏天,許多樂迷朋友都會到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朝聖。2000年,身為首次舉辦台北縣府團隊其中一員的我,為了要讓這項活動成為北台灣的搖滾音樂盛事,幾乎動員整個縣府團隊,就為了展現對原創音樂的支持、提供國內外揮灑創作的舞台,並在多方的努力之下,海季已經成為北台灣的搖滾音樂盛事!… 更多 如今,政府單位卻因干涉過多,甚至發生不尊重表演者的情形,只是為了商業招商、吸引人氣…讓辦了近17年的海祭逐漸失去原本的味道… 我認為政府應該站在協助者的角度,而非主導者的思維強行介入音樂活動,才能讓海洋音樂季重新活起來,讓海洋音樂季2.0重開機。 ✨這是我在ettoday的專欄,也請關心這項議題的朋友,持續提供意見留言給我喔! #新北重開機
#大秉抓BUG
超連結 ETTODAY.NET

吳秉叡/支持台灣獨立音樂 海洋音樂季2.0重開機 | 最新評論 | 雲論

北台灣的搖滾音樂盛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17年,卻驚傳報名樂團組數創下近5年新低,比往年少了近4成的報名樂團組數。要孕育出重視音樂、愛音樂的環境,政府應該站在協助者的角度,才能讓海洋音樂季2.0重開機。
留言